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人生若如初相见》正在热播,开播不久便创下了2亿的好成绩,成为了同时段影视剧的收视黑马。

而最近,《人生若如初相见》又被控诉为抄袭。目前《人生若如初相见》对这件事还没有回应。但大家似乎对该剧是支持声一片,当然也有人表示维权很难,违规成本太低。

虽然是网络剧,又是民国剧,虐心,但不得不说,剧中的每个角色都是实力派。韩东君扮演的易连恺敢作敢为,身边 美女如数,但就是对孙怡扮演的秦桑钟情,从小就开始暗恋,一直留着十年前秦桑给他包扎伤口的手绢。

而秦桑一开始并不喜欢易连恺,她和郦望平是初恋,两人本来相约要私奔,但郦望平失约了,在爱情和事业之间,他选择了后者。

后来虽然秦桑和易连恺结婚了,但秦桑也是带着父亲和母亲的嘱托嫁给易连恺,期间又因为各种误会没办法在一起,虐死了观众,最后才意识到原来自己爱的还是易连恺。

最终还是悲剧结局,易连恺在战场上中枪身亡了。而秦桑最后遇到了郦望平,但两人注定有缘无分。

郦望平和潘箭迟是一个人吗

郦望平和潘箭迟其实是一个人,之前郦望平还是一个爱过青年学生,可是之后因为遭遇了变故,结识了天盟会。他化名潘箭迟,加入了天盟会,潘箭迟目前就是天盟会的二把手。天盟会和各大军阀是死对头,这个组织的目的就是推翻军阀,这个组织第一个要消灭的就是江左易家。

在剧中一开始的时候,潘箭迟为了能够进入易家,他杀害了范先生,为的就是取代范先生的位置,然后颠覆易家!郦望平在剧中算是一个身份潜伏的比较久的一个人,在剧中潘箭迟算是一个好人,但是有时候为了革命的梦想利用了自己的爱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