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老男孩这部剧里,可以说塑造的角色也是挺多的,当然重点是吴争和史非这两个男性角色,不过剧中的女性角色也是很多,除了林小欧和叶子之外,作为空姐对吴争颇有好感的费雯丽也是备受关注,这个女人简直就是绿茶婊,自私自利,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权利干涉吴争和萧晗的生活,一起来和小编看看介绍吧。

老男孩费雯丽堪称地表最强绿茶婊 费雯丽到底有多坏

老男孩费雯丽剧照

对于费雯丽的角色,小编看了剧情真的是心里这么感慨:费雯丽真是小编最近见的以爱之名婊的光明正大的典型人设了,显得女主人设都正常了起来,为什么就不懂有句话叫关你屁事呢。

「费雯丽」由王妍之饰演,在《老男孩》剧中与吴争是同一家航空公司的空服员,一直以来「明恋」对方,2人的绯闻在前后舱组员间人尽皆知,不过妹有情郎一点意思也没有,她为了把理想情人弄到手,各种奇葩手段都派上用场,不过这「绿茶婊3部曲」彻底败坏吴争对她仅存的友好。

费雯丽心机追爱第一步骤,买戒指送自己假装男方要求婚。

首先费雯丽为自己办了一场生日会,邀了许多朋友,她特地到机场堵刚结束飞航勤务的吴争,要求对方一定要到场,表明没准备礼物也没关系,「我帮你准备好了」,在派对上她作势打开「吴争送的礼物」,从里头拿出一只戒指,不知情的群众以为是男方要告白,她则顺势摆出娇羞的神情说:「尺寸正好啊!」还好吴争反应快立刻接话,「尺码肯定合适,因为你自己买的嘛」。

老男孩费雯丽堪称地表最强绿茶婊 费雯丽到底有多坏

费雯丽心机追爱第二步骤,假藉打扫名义偷拿样本私做亲子鉴定。

第二次费雯丽以好友的身分直捣吴争住家,看对方为了写飞航讲义忙得不可开交,她自告奋勇帮忙打扫,看起来是居家型的贴心小保母,会做家事又会做饭还长得漂亮,在外人看来根本是老婆的不二人选,但其实这都是圈套,因为她事先得知吴争身边冒出了一位与前妻生的儿子「萧晗」,她打扫其实是为了拿走牙刷及烟蒂作为亲子鉴定样本,想藉机除掉萧晗。

费雯丽心机追爱第三步骤,擅自做主赶走萧晗。

最后的大地雷是亲子鉴定结果出炉,文件上写明2人非亲生父子,费雯丽擅自拿吴争家中的钥匙进屋,把萧晗所有行李打包丢到门口,等萧晗回家拿着报告假借吴争的名义赶孩子离开,过程中言语尖酸刻薄,她说:「因为我爱他,我想对他好,我想为他付出一切。」萧晗忍无可忍悲愤离开,此时她脸上带着目的达成如释重负的表情。

老男孩费雯丽堪称地表最强绿茶婊 费雯丽到底有多坏

费雯丽心机3部曲彻底惹怒吴争。

事后吴争得知费雯丽擅作主张做亲子鉴定,甚至逼萧晗离开彻底翻脸,同时不能忍受她打着关心的名义不断做出逾矩的事情,怒吼:「不关你的事!」绿茶婊心机追爱3部曲算是失败了,不过追剧粉丝没放过她,涌入演员王妍之的微博痛骂,「太不要脸了」、「这人好贱好恶心」、「好想找人打费雯丽」,王妍之则是一派轻松地安抚入戏观众,还邀对方:「一起打她吧!」本尊的幽默态度反而赢得观众好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