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烈火如歌》的剧情不断发展,烈如歌和战枫也走向了不同的路,虽然战枫一次次的伤害烈如歌的心,更是为了自己和刀冽香成亲,并且拒绝了烈明镜的好意。可是在战枫心里依然爱着的是如歌,和刀冽香结婚是为达目的,和莹衣在一起是逢场作戏,而接下来小编就说说,有哪几点可以证明战枫心里依然爱着如歌。

《烈火如歌》战枫喜欢烈如歌吗 从这三点可以看出他的真心

第一点:战枫暗中调查银雪

当战枫得知烈如歌回到山庄并且带着品花楼的花魁回到烈火山庄,战枫得知以后第一件事让自己的手下去调查银雪,并且害怕银雪呆在烈如歌身旁是图谋不轨,更是对烈如歌多次暗示。

《烈火如歌》战枫喜欢烈如歌吗 从这三点可以看出他的真心

第二点:战枫让手下每日三次汇报一次如歌的情报

当战枫得知银雪和烈如歌从烈火山庄离开后去了平安镇,战枫得知后更是喝上了闷酒,并且通知自己的手下每日三次来汇报烈如歌在平安镇的消息。忽然有一天战枫收到手下报告:烈如歌和银雪同居在一起更是腻腻歪歪,被附近的居民当成了一对夫妻,而且银雪为了哄如歌开心更是买来百盏宫灯挂满长街,战枫得知后更是醋意大发。

《烈火如歌》战枫喜欢烈如歌吗 从这三点可以看出他的真心

第三点:战枫即将结婚,更是在意如歌意见!

当烈明镜让玉自寒和烈如歌回到烈火山庄,并且告诉了烈如歌战枫即将结婚的消息。烈如歌表现的非常冷淡。当烈如歌回到烈火山庄后,更是第一时间拦住战枫,问他为什么那么着急迎娶刀冽香,是不是有什么说不出口的话还是有什么内幕?并且告诉他趁着迎亲的队伍没有来,后悔还来得及。战枫看着烈如歌的眼睛问她,是不是希望自己撤销婚约吗?烈如歌只是回答希望战枫不要让自己的父亲失望。

《烈火如歌》战枫喜欢烈如歌吗 从这三点可以看出他的真心

对于战枫而言十九年前的真相要比娶烈如歌更加重要,而得知真相的战枫也清楚了烈如歌和自己有了一条遥不可及的鸿沟,所以战枫选择了让烈如歌在不知真相的情况下记恨自己,只有这样烈如歌才是最幸福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