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美好生活》正在热播,在这个好剧频出的三月,《美好生活》和《老男孩》作为最受粉丝们欢迎的都市剧而受到广大粉丝们的讨论,张嘉译和李小冉的这对cp相信大家都十分的期待,不得不说,李小冉十分符合在剧中梁晓慧的气质和形象。而宋丹丹老师和张嘉译的这对“母子”档,也让这部剧充满了看点。

该剧一开播,就向观众们展示了什么叫作“美好生活”,徐天因为情感和事业问题黯然回国,一回国就因病昏倒在地,随后用心脏移植才保住性命,而梁晓慧这边,刚刚和丈夫结婚,还在蜜月期,丈夫就因为事故离世。相信观众们看到这里都是满脸的黑人问号。而换一个角度,在剧中,被喷得最惨的人物角色就是贾小朵了,大多观众都认为贾小朵的三观不正,演技不好。所以对于贾小朵的扮演者岳以恩也没有什么好感,岳以恩也因此被说成是关系户。那岳以恩有什么背景呢?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下。

美好生活贾小朵的扮演者是谁 岳以恩有什么背景妈妈是谁

《美好生活》

贾小朵的扮演者是谁

贾小朵扮演者名字叫岳以恩,搜索其资料发现她竟然是星二代,她的妈妈是岳红,岳红,中国电影女演员,1962年8月生于四川成都,198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演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