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该剧自播出后就引来许多网友的关注,无论是口碑还是视频点击量上来看,这部剧到目前为止都做的十分的出色。安以轩在时隔多年后重新在荧幕中和大家见面,相信许多网友们都有共同的感觉,那就是安以轩经过了这么多年了颜值还是这么高,真的是太神奇了。

而胡冰卿在《旋风少女》后被观众们所熟知,在刚刚大结局的《柜中美人》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这次在剧中扮演伽罗,会有怎么样表现也是让粉丝们都十分的期待,该剧以一个“独孤天下”的占卜为线索,讲述了独孤家三姐妹,从大家闺秀成为王者的故事,而独孤伽罗和杨坚的感情,也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最后伽罗和杨坚在一起了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独孤天下伽罗最后的结局和杨坚在一起了吗 历史上的杨坚出轨是真的吗

《独孤天下》

独孤伽罗结局和杨坚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中独孤伽罗原本的夫君,应当是唐国公李昞,但是姐姐独孤曼陀为了成为姐妹中拔尖的那一个,就抢了独孤伽罗的婚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夏天来得比往年早 厦门于4月12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