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举行的阿诺德健美大赛30周年庆典上,阿诺德·施瓦辛格接受了粉丝站The Arnold Fans的采访,在访谈中“州长”确认,《终结者6》将在今夏开拍。

终结者6什么时候播出?施瓦辛格确认终结者6会在今夏开拍!

在访谈中,施瓦辛格表示,他们将在6月到10月之间启动《终结者6》的拍摄工作,并期待自己“能够作为T-800回归”,他认为Tim Miller作为导演以及卡梅隆监制都是非常棒的事情。本片预定于明年暑期档上映。

终结者6什么时候播出?施瓦辛格确认终结者6会在今夏开拍!

施瓦辛格今年很忙碌,除了《终结者6》之外,他还将出演《功之怒》的电影续集,之后则可能是《敢死队4》,之后计划中的工作则还有《国王柯南》,《龙兄鼠弟》的续集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