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在追《独孤天下》,虽然是网剧,但仅播几集就受到网友的好评,这部虐剧剧情还不错,演员的演技都在线,般若,伽罗,宇文护,宇文邕,都很喜欢,就连大姐的丫鬟春诗都很拉好感,该电视剧讲述了重臣独孤信门下般若、伽罗、曼陀三姐妹因“独孤天下”的占卜预言,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王者女人的故事。

独孤天下大结局剧透:咖罗坐拥天下 大赢家却是她

独孤家有独孤天下的预言,因为这个预言,独孤家的几位姐妹开始从大家闺秀到王者的蜕变。长女安以轩扮演的独孤般若掌管独孤家。对外要帮助父亲出谋划策,对内要操持家务、管教弟妹,她一直坚信自己可以实现“独孤天下”的预言,所以她舍弃了自己的爱情,嫁给了最有可能成为下一任皇帝的宇文毓,最后还是如愿登上了皇后的宝座,但后来因生孩子难产而死,算是三姐妹中死的最早,最惨的一个!

独孤天下大结局剧透:咖罗坐拥天下 大赢家却是她

很多人替独孤般若惋惜,不值得,虽然她野心大,但是她并不坏,虽然她帮助宇文护,但她决不允许宇文护伤害独孤家的人,开播初期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一亮相就吸粉无数,把女主独孤伽罗的风头占尽了,观众都很喜欢这个大姐。也有人说她很作,嫁给一个爱自己的人不好吗?

独孤天下大结局剧透:咖罗坐拥天下 大赢家却是她

独孤曼陀由李依晓扮演的,她应该是整过容的吧,让她演一个最会算计的人,我觉得挺适合的。独孤曼陀是独孤信的第四位女儿,因为庶出的原因,她出生便比姐妹低一等,让她从小自卑,贪慕富贵,处处与姐姐般若妹妹伽罗攀比,但她非常努力,想要出人头地,成为独孤家预言中的皇后。

独孤天下大结局剧透:咖罗坐拥天下 大赢家却是她

曼陀一心想超过独孤般若,为了权力千方百计想要嫁给李澄,却阴差阳错嫁给他老爹唐国公李。虽然她做不成皇后,但她却生了好几个了不得的好儿子,其中就有唐朝开国皇帝李渊。真有福气,即使她做不成皇后,却能成为大唐之母,大唐开国第一位太后,在三姐妹中她可以说是最大的赢家。

独孤天下大结局剧透:咖罗坐拥天下 大赢家却是她

胡冰卿扮演的小女儿独孤咖罗在大姐安以轩的呵护下长大,她心地最善良,但也是感情经历很坎坷,和爱人分开,历经战乱与尔虞我诈的权谋较量,最终和杨坚走到一起,辅佐丈夫杨坚北御突厥、南平陈朝,一统华夏,两人相互扶持开创了大隋江山,独孤咖罗也成为隋朝第一位贤后,和隋帝开创了一夫一妻制。但她生的儿子却是个败家子,把自己和丈夫打下的家业败光了。

独孤天下大结局剧透:咖罗坐拥天下 大赢家却是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