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绝美燃情江湖奇恋大剧《烈火如歌》在昨晚已经播出了,在这部剧中银雪是一个重要的角色,很多人在观看电视剧的时候应该会很喜欢,不少网友好奇银雪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呢?烈火如歌银雪和如歌前世是什么关系?还是来和小编一探究竟吧!

在电视剧烈火如歌中我们可以看到银雪是一个世外高人的身份,不仅仅颜值在线还是一个功力深厚的人,在里面是一个拥有多重身份喜欢烈如歌的痴情男。

因为在电视剧中银雪明明知道烈如歌不会爱上他,但是他依然愿意为了如歌付出一切。因为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银雪用毁去自己乏力的代价救了玉自寒,只是因为怕如歌会丢失她的心。当然在剧中如歌也多次让银雪伤心,但是银雪每一次都会选择原谅。

周渝民饰演的角色叫银雪,世外高人,莫测高深,功力卓越,容颜绝美,拥有多重身份。据悉,在原著中,银雪是仙人。

一直喜欢如歌,一直在等着如歌的到来。天生容貌出众,被人誉为“天下第一美人”,喜欢跟如歌撒娇。开创了品花楼。

银雪为救玉自寒需要重新修炼,但因为担心如歌,便强行破冰而出,可功力却只剩下以前的两成不到。

烈火如歌银雪真实身份是什么人 前世为如歌竟经历两次死亡

银雪结局:

一个风华绝代的人,明明知道因为诅咒,烈如歌不可能爱上他,但他仍然愿意为他付出一切,甚至以毁去自己的法力为代价,救了玉自寒,只是怕如歌会丢失了她的心。

如歌的每一次举动,都让她伤心至极,但是每一次又都原谅了她。直到最后,虽然想和如歌在一起,仍然不忍心让她消散。银雪最后结局死了。

而银雪喜欢如歌,为了护如歌一生甘愿牺牲自己,小说中的银雪为了救如歌一行人最后可是化为了漫天的飞雪,最后一点点的意念和玉自寒合为了一体。

当然后来玉自寒的腿好了,眼睛也好了,玉自寒和如歌在一起了,而有一天玉自寒竟然用银雪的口气开始说话了,这是一个令人遐想的结局。

《烈火如歌》同名原著小说在连载时便引起轰动,更是被评为开启少女言情新格局的作品,女性江湖的故事既有缠绵的爱情,又有武侠的魅力。坐拥无数书迷,此次拍成电视剧也毫不意外的备受期待。

而该剧在武术动作的设计上同样是下足了功夫,在武术指导杜修斌的精心设计下,招招式式行云流水,动作干净利落极具美感,在还原古典东方韵味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几分“英气”江湖范儿。

烈火如歌银雪真实身份是什么人 前世为如歌竟经历两次死亡

自筹备以来,这部剧承载了全剧组上千名工作人员,逾百名主要演员及更多幕后人员的辛勤汗水,用无数个日夜奠下了《烈火如歌》成就精品巨制的基石。

从无数精心设计的图样,到数以千计的精美华服、手工打磨的兵器;从用时半年之久,实景搭建总面积超4万平米的诸多重要场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