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声临其境目前已经播到第八期,据悉声临其境一共有九期,那么声临其境王源是哪一期?声临其境王源那一期什么时候播出?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声临其境王源是哪一期

据悉,声临其境王源应该是在最后一期(第九期)。

声临其境王源是哪一期成为王劲松的助演嘉宾 王源为什么能上声临其境

在最后一期年度声音大秀的录制中“声音大咖”王劲松请来王源担任自己的“助声嘉宾”,老少配的组合引发网友热议。

彩排后,有媒体问王劲松邀王源加盟原因?王劲松先是笑称两人都姓王,可以组成“王炸”组合,后诚恳表示:“我认为演员之间是应该有传承的。”

一度让很多人觉得流量明星似乎都没法上这个节目,因为实力不够,特别容易招黑。而王源参加节目的消息一出,网友们各执己见。

声临其境王源是哪一期成为王劲松的助演嘉宾 王源为什么能上声临其境

粉丝对于王源,能收到这样一个优秀的节目邀请,还是充满自豪的,毕竟这也间接证明了王源的实力。也有部分网友嘲笑王源的实力似乎还不够格参加声临其境,毕竟前几期参加的基本上都可以算是老戏骨了。

王源其实是受王劲松老师邀请的嘉宾,因为之前有过微电影的合作,而王源的台词也得到过中国第一录音师陶经老师的夸奖。

声临其境王源是哪一期成为王劲松的助演嘉宾 王源为什么能上声临其境

声临其境王源那一期什么时候播出

声临其境王源已于2月27日在长沙进行声音年度大秀。播出时间暂未公布。

《声临其境》也已经要到尾声了,据说27日要录制年度声音大秀,其中王源会作为嘉宾参加录制。其实《声临其境》这档节目也是开创了一种新的综艺模式,目前国内的声优比较匮乏,如果能让更多的人投入到配音工作中也是非常不错的,例如在日本很多声优也被当做是偶像。其实大家关注的点也是非常有意思,通过演员给人物配音也是演技和情绪上的一种锻炼,来看看这次王源能不能带给我们一些惊喜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