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月23日上周五第七期《歌手2018》中,补位歌手腾格尔空降夺得第二名,而华晨宇一曲《我管你》再次收获冠军,三度夺冠,实力毋庸置疑。补位歌手腾格尔的加入,使得《歌手》的舞台进入白热化。

­ 而原定本周五播出的第八期节目据悉停播了,到底为什么?

《歌手2018》第八期为什么停播 歌手第八期歌单排名

­ 华晨宇

­ 3月2日刚好是元宵节,湖南卫视每年都有元宵喜乐会,所以第八期停播给元宵喜乐会让路了。而元宵喜乐会大家应该可以看到《歌手》的各位歌手哦。

《歌手2018》第八期为什么停播 歌手第八期歌单排名

­ 华晨宇

­ 下面带来第八期歌单,《歌手2018》第八期将顺延到3月9日播出,敬请关注。

­ 下面是第八期网曝歌单,具体以播出时为准:

《歌手2018》第八期为什么停播 歌手第八期歌单排名

­ 歌手2018第八期歌单

­ 其中jessiej唱在中国传唱度十分高的名曲《let it go》,而华晨宇带来《回不去了》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