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柯蓝是一个知名的主持人,主持过多档节目,其实她的身家背景非常的显赫,曾经还在美国留学过,看柯蓝的个人资料,柯蓝在九零年代的时候就嫁入了音乐台,后来进入凤凰卫视之后,更是一下子就涨人气了,当了知名节目主持人,更是参演了电视剧的拍摄,演艺事业从此开始了。

柯蓝个人资料简历 柯蓝家庭背景显赫柯蓝爷爷真正身份被揭

后来的她算是正式的放弃了主持人的工作,踏入演员这个行列,不过她的演技也还算是不错,这些年的演出都是受到大家的认可的,所以说演技上还是很过的去的,再者就是柯蓝长相很有优势,非常的漂亮和有气质,身上的那种知青一般的气质很受到欢迎。其实也因此她还曾经当过模特儿呢,可想而知柯蓝的外表优势了。

柯蓝个人资料简历 柯蓝家庭背景显赫柯蓝爷爷真正身份被揭

柯蓝的感情世界也是大家所关心的事情,都知道柯蓝之前的男友是耿乐,两人之间也有过一段不错的交往经历,但是没过多久还是走到了分手的地步。后来柯蓝与黄志忠在一起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踏入结婚,黄志忠和其前妻有一个女儿,不过后来离婚了,因此还有传闻黄志忠为了柯蓝才抛弃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

柯蓝个人资料简历 柯蓝家庭背景显赫柯蓝爷爷真正身份被揭

柯蓝的家庭背景非常的不一般,在一个军人家庭长大的她从小就非常的优秀乖巧,严格要求自己。柯蓝从小的时候就非常的独立了,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父母,独身一人到国外求学,可以说后来有的这些发展都和她的背景没有多大关系,都是她自己本身努力的结果,柯蓝真的非常的努力。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遭袭 致2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