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凤囚凰》北魏篇上线以来,马雪云的出现就被网友诟病,其实最开始觉得马雪云还挺正常,毕竟是大家闺秀,基本的礼数和修养还是有的,看起来跟容止也是两情相悦,但是这个局面估计是容止的计谋,可是看了最近播的几集,原本还算聪慧识大体的马雪云,居然开始黑化了,果然有了两个女人,就要开始宅斗了。

凤囚凰马雪云黑化原因是什么 马雪云父亲的一句话点明真相

凤囚凰马雪云黑化原因是什么 马雪云父亲的一句话点明真相

《凤囚凰》马雪云在结婚前还智商在线,结婚之后就开始和宫女武力斗楚玉,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为了弄死你我先弄死我自己的架势,先是在水边落水感染风寒,让身体状况更糟糕,接下来弄出了一个奇怪的孩子,柔弱的中毒去陷害楚玉,还振振有词的说自己要让容止记住第一个孩子是怎么没有的。

凤囚凰马雪云黑化原因是什么 马雪云父亲的一句话点明真相

《凤囚凰》北魏篇,雪云中毒被他爹知道了,他爹受不了了,赶紧来探望她,她居然对他爹说,我用一个注定留不住的孩子证明了摄政王对我的心,姐姐啊!容止又不喜欢你,你作死了他还是不喜欢你,你没看见你只是一个挡箭牌吗?当然还有政治的同盟,一个人质而已。容止是你能操控的吗?还离间感情呢!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