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当然能做明星的大部分都有颜值,也有不少没有颜值但是靠着演技支撑获得了众多好评的明星。像王宝强就是其中一个,王宝强可以说是实打实的草根明星,他的演技是很多人都非常欣赏和折服的,在最近唐人街探案2的表现更是非常的精彩。因此不少人都想知道王宝强是怎么红起来的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草根明星王宝强是谁捧红的 王宝强为什么会如此成功?

王宝强草根明星

王宝强没有颜值,说实话长得很草根,一看就是挺农民的样子,但是就是靠着这样淳朴和真实的气质才打动了不少人,之前参加跑男的时候就很多人非常喜欢他,被他的幽默和真实给吸引了。

王宝强从走红以来,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就是傻乎乎非常憨厚的人物,这和他本身的人设也非常的贴合。虽然王宝强出道早,但是让他真正走红的是冯小刚的电影《天下无贼》中傻根一角。在电影中,王宝强的表演非常的出色,可以说冯小刚就是王宝强这匹黑马的伯乐了,但在王宝强走红之后,冯小刚却表示非常的后悔。

对于导演来说,能成功的把一个演员捧红,是互利互惠的,演员走红之后自己的电影也会跟着走红,像《天下无贼》就成了冯小刚第一部票房过亿的电影。但冯小刚却说很后悔这样捧红了王宝强,因为傻根的形象太过深入人心,王宝强再饰演别的角色的时候,就会让观众非常容易出戏,不利于他以后的发展。

不过王宝强也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演员,在傻根之后,王宝强确实脱离不了这个角色,一直饰演的是被人戏耍,性格比较憨傻的角色,但是在他的新电影《唐人街探案》中,王宝强成功的转型了,在剧中王宝强的角色不再被人戏耍,反倒是耍起了小聪明来戏耍别人了。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现在《唐人街探案2》也正在上映中,喜欢王宝强的朋友可以去影院先睹为快。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