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梁朝伟陈奕迅两家亲密相聚 E神没刮胡子被吐槽认不出来

刘嘉玲、梁朝伟、陈奕迅、徐濠萦

网易娱乐2月25日报道 2月25日上午,刘嘉玲在微博分享了一张合照,照片中从左到右分别是刘嘉玲、梁朝伟、陈奕迅和徐濠萦。照片里四个人皆穿着休闲装,刘嘉玲戴着墨镜时尚感十足,梁朝伟简单的黑T勾勒出保持良好的身材,陈奕迅发型中分发际线有点堪忧,徐濠萦亮粉色卫衣打扮青春,四个人亲密的靠在一起半拥着彼此,对着镜头笑容轻松自在。刘嘉玲配文表示:“假期开始。”

“这是两家人一起出去度假游玩的意思吗?太潇洒了!”网友纷纷表示羡慕,除此之外讨论最多的就是陈奕迅,留着中分发型胡子没刮干净的陈奕迅让不少网友惊呼“认不出来”,还有网友表示“第一眼看成了倪大红”“陈奕迅也逃不过油腻大叔这个词了吗”,造型有点糟心的陈奕迅和仍然清爽帅气的梁朝伟站在一起,“分明就是男神和男神经”网友调侃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