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黄子韬回国发展以后,他与原公司韩国的SM公司的官司一直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很多网友网友都非常好奇黄子韬与SM官司赢了吗,黄子韬解约成功了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黄子韬二审胜诉网友一片叫好 黄子韬虽然胜诉却还没有解约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据了解,2015年黄子韬被父亲以健康为由要求退团后,黄子韬目前去留尚未明朗化。3日,他在社交网站晒出侧颜照,且有眼泪滑落,同时留言称:“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相信我的人真的很谢谢,很爱你们,I love you so much.Thank you”。粉丝也纷纷回应:“把伤养好,我们等你!”

在2015年8月黄子韬提交了与SM娱乐解除专属合约的诉讼,经过了1年8个月的漫长法律纷争,此前曾在一审中宣判了,但结果并没有让黄子韬满意,首尔中央支法民事合议42部28日判决了黄子韬起诉与SM专属合约效力不存在的诉讼一案,法院方面表示:“驳回原告所要求的事项。”做出了败诉判决。

黄子韬二审胜诉网友一片叫好 黄子韬虽然胜诉却还没有解约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对于败诉这个结果,粉丝们纷纷支持黄子韬上诉,“黄子韬一直对公司心存感激而公司却混淆视听,打官司要依法,SM不仅签霸王合同还把黄子韬虐出一身伤并且雪藏他,现在竟然还有脸把“受限韩令影响,黄子韬解约会打击你在中国利益”当做诉讼理由,模糊官司重点!韩国法院枉顾事实,试图抹杀黄子韬方利益受损、健康被忽略的事实!支持黄子韬方再上诉!”

日前,“黄子韬与韩国SM公司专属经纪约”系列案件又有新进展,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认定SM主张的“专属经纪权”不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所列明保护的民事权益,驳回SM公司的上诉。

近日,法院公开审理此案,并于2月9日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作出二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裁定。此次判决结果与此前上海市第一人民法院就SM公司起诉黄子韬及某食品销售企业代言行为一案的判决逻辑相同,一系列判决共同为艺人与原经纪公司解约后的正常工作及相关市场经济主体的正常商业合作提供了稳定的法律基础。

黄子韬二审胜诉网友一片叫好 黄子韬虽然胜诉却还没有解约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虽然官司胜诉了,但是到目前为止黄子韬解约还没有成功,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黄子韬和鹿晗吴亦凡原先是同一组合,隶属韩国SM公司,那为何鹿晗和吴亦凡就能成功和解呢?

据悉,2014年5月,吴亦凡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交诉讼申请,要求法院判决他与SM公司的所属协议没有任何法律效应。同年10月,鹿晗也提起诉讼,要求法院确认他与SM公司之间的所属协议无效,采用的诉讼方法与吴亦凡相同,而且为两人进行诉讼的律师也是同一人。此后经过了漫长的8轮调停,最终在2016年7月才达成和解协议。

相信经过多次协商以后,黄子韬的官司也能早日有一个结果,也希望黄子韬能够早日解约成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