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身为娱乐圈中特别孝顺的一对夫妇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两天也是频繁在微博晒大手牵小手照,表达对父母浓浓的爱意,昨天黄晓明和baby在微博分别分享了与各自妈妈的牵手照,下午黄晓明再次更博晒出了一张一家八口在雪地里牵手合影照和两张黄晓明与baby小海绵一家小三口的牵手照

黄晓明baby小海绵牵手 然而细心网友发现其中的猫腻

在一家八口合影照中,小海绵没有出镜,出镜的有黄晓明baby以及双方父母和baby的弟弟七个人,这俩家人手牵手在雪地里摆拍,画面十分温馨,幸福美满。

此外,黄晓明还晒出了他们一小家的合影照,黄晓明和baby牵着小海绵,画面也是令人莫名感动。

黄晓明baby小海绵牵手 然而细心网友发现其中的猫腻

在感动之余,也有网友发现其中猫腻,网友发现黄晓明应该是对图片做了P图处理,并且可能是因为手生的缘故,在这两张照片中,baby和小海绵身高都被P的太过火了

baby穿着白色羽绒服身高乍一看被P成了190cm,有网友吐槽baby像是踩了高跷,而小海绵才刚刚一岁,个头被P的比一个两岁孩子还要高!都到了黄晓明的臀部了

黄晓明baby小海绵牵手 然而细心网友发现其中的猫腻

话说黄晓明和baby这俩人在娱乐圈中身高一直都是个谜,此次黄晓明P图再次引发网友热议,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P图太假了吧,我这个外行人都看不下去了”“还在想小海绵一岁怎么长这么个高,原来是P的啊”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或许是角度问题,摄像师俯拍会让三人显得高,并且有网友表示1岁孩子像小海绵这样的个头也算正常。不知道对此你作何看法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