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鲜肉蔡徐坤人气暴涨,蔡徐坤的女朋友是谁、蔡徐坤和tfboys合照都是网友热搜。据悉,蔡徐坤和前女友分手了现在单身,而他的确曾加入tfboys,后面因出国学习退出该组合。

蔡徐坤的女朋友是谁 蔡徐坤和女友分手曾加入tfboys训练

前tfboys候选人蔡徐坤,因方当时年龄太小最后放弃前往美国继续深造,以后有赶赴韩国,训练了八年的练习生。

随后,蔡徐坤和tfboys合照疯传,不过他明显和三只格格不入,要知道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3人都是规规矩矩的正能量偶像,无法想象中间有一个油腻妖娆痞痞的人在,感觉不是那个画风,各有各的风格。

2012年4月,蔡徐坤因参加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而进入娱乐圈 ;8月,参演个人首部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2014年3月,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完美假妻168》。2015年7月,蔡徐坤参加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并成功进入全国前十五强。2016年10月,蔡徐坤通过10人男子组合SWIN正式出道。

蔡徐坤的女朋友是谁 蔡徐坤和女友分手曾加入tfboys训练

有传闻蔡徐坤家庭背景惊人,蔡徐坤在上小学的时候,被选为TFBOYS的成员之一,但由于年龄小加上对组合的发展情景不看好,父母希望他以学业为重,因此他最终选择婉拒随TFBOYS出道的邀请。之后,蔡徐坤选择了出国留学,虽然没有证据证明蔡徐坤家庭背景惊人,可是能留学的孩子家庭状况应该不错。

徐坤以SWIN组合出道,曾去过韩国培训三个月。然而2017年初,组合官博再放成员照片时,已经没了蔡徐坤的影子。直至《偶像练习生》发布消息,大家才知道蔡徐坤解约以个人练习生的身份参赛。那么蔡徐坤为什么退出SWIN组合呢!

蔡徐坤的女朋友是谁 蔡徐坤和女友分手曾加入tfboys训练

SWIN意为“Super idol Winner”,其成员从养成类真人秀节目选拔而出,在长达近两年的时间里,SWIN在声乐、舞蹈、表演、时尚等领域接受不间断训练,该组合分为两个结构。

影视小分队SWIN-E四位成员是左其铂、朱云龙、田书臣、苟晨浩宇,音乐小分队SWIN-S的成员有刘也、赵品霖、俞更寅、蔡徐坤、何屹繁、吾木提。

这个组合基本是没多少人知道的吧,因为这组合是真的超十八线男团,可以说是毫无资源可言了,在里面呆着也基本没什么前景,蔡徐坤应该也不想把自己的时间浪费在这个组合里面吧。现在有了机会参加《偶像练习生》相信从这里出道的话他的资源应该就会好多了,而且SWIN这个组合之前歌曲抄袭怕也是被很多人所不齿了,离开也是正确的选择了。

而蔡徐坤的女朋友是谁至今还不确定,目前他没有公开过的女友,一直称自己是单身。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