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沈阳为什么春晚爆红了之后,就没有了消息,小沈阳去哪了

小沈阳凭借2009年春晚《不差钱》这个小品, 让他一炮而红, 然而最近几年来,小沈阳渐渐的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成为了一个过气明星。

小沈阳为什么春晚爆红了之后,就没有了消息,小沈阳去哪了

宋小宝和小沈阳都是赵本山的得意弟子,宋小宝在《欢乐喜剧人》中迅速走红, 之后也参加了不少节目,档期很满。大家有时候还会拿宋小宝和小沈阳做对比,当年小沈阳,跟着赵本山上完春晚之后, 人气飙升。 但是小沈阳最近两年, 名气衰弱,宋小宝直接超过他的名气。

小沈阳为什么春晚爆红了之后,就没有了消息,小沈阳去哪了

也没有卫视去找小沈阳做节目, 小沈阳还在采访中表示, 不是没有卫视春晚邀请他,而是自己都退掉了。 经过那年春晚之后,小沈阳红遍大江南北, 也是各大卫视的常客。 赵本山也请来了业内的知名导演和小沈阳合作, 红的速度, 确实像火箭一样飞快。

小沈阳为什么春晚爆红了之后,就没有了消息,小沈阳去哪了

但是赵本山后来渐渐的发现小沈阳身上的缺点, 可能他走红的速度太快, 让他有点儿飘, 对待师兄师姐也不尊重。还曾经表示要单干, 直接对师傅表现出了不尊重, 让赵本山很生气。 之后,赵本山就把宣传的重点放在了宋小宝身上。 开始压制小沈阳。赵本山也是杀鸡给猴看, 不要以为自己红了就飘飘然, 没有团队, 一个人不可能在娱乐圈混下去, 小沈阳就是最好的例子 。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