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海贼王》漫画895话情报公开,在本集中路飞最新的四档形态“蛇人”的能力终于曝光,路飞大战卡塔库栗,战斗进入白热化。虽然刚开始的时候路飞还能占到上风,不过路飞现在已经感到比较饿了,再加上受伤,后期的战斗也是比较吃力的。而路飞的这些状况也是被卡塔库栗预见到,他打算开大招结束战斗。

面对路飞开了新形态的四档攻击,卡塔库栗开始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同,不过他很快就发现他无法躲开路飞的攻击了。“蛇人”的能力是可以让出拳速度更快,线路更不好预测,即使卡塔库栗躲开了开始攻击,后面还有更多的攻击在等着他。

不过卡塔库栗的实力也不是盖的,他在看到了路飞的出拳线路之后不仅能躲开路飞的攻击,还展开了自己的攻势。现在路飞已经非常饥饿了,他也是被卡塔库栗的大招打了个正着。为了化解疼痛和饥饿,路飞开始将痛苦吼了出来,得到一定的疏解,此时路飞和卡塔库栗都想赶紧结束战斗。

双方都使出了各自的大招来结束这场战斗,究竟是路飞的四档新形态更胜一筹还是卡塔库栗的大招厉害呢?路飞能和大家顺利汇合吗?然而下期还要等两周才能看到,真是让人感到非常心急啊。

海贼王漫画895话剧情分析 海贼王896话什么时候更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海贼王漫画895话剧情分析 海贼王896话什么时候更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