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央戏剧学院2018年艺考开考,易烊千玺现身艺考考点,他一身朴素冬装,戴着口罩遮面,十分低调,手上的粉色文件夹抢镜十足。今年中戏本科计划招生598人,表演系招生规模仍为50人。新成立的偶剧系首招25人,据介绍,偶剧系考试内容初试为朗诵、才艺展示;复试为表演、朗诵、形体、美术创作。

易烊千玺艺考朗诵穿裤子的云 选这首诗歌难道他失恋过

今年他报考了中戏表演系。易烊千玺告诉记者,自己准备朗诵诗歌《穿裤子的云》。易烊千玺参加了狗年央视春晚,被问及怎么为考试做准备,他说,自己春晚之前就做了准备,春晚以后就一直留在北京。

易烊千玺艺考朗诵穿裤子的云 选这首诗歌难道他失恋过

中戏今年6个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招生598人,今年共有51698人次报考,比去年增长了1.5万余人次,为历年报考人数之最。

易烊千玺艺考朗诵穿裤子的云 选这首诗歌难道他失恋过

易烊千玺今年报考了中戏,2月20日上午9点多,易烊千玺身穿蓝色羽绒服戴黑色口罩亮相中戏考场,手中拿着的桃粉色文件夹有些抢镜啊。尽管戴着口罩,可依然很快被认出,引起媒体和不少考生的关注。易烊千玺没有过多接受采访,只是简单地表示,春节期间他一直留在北京备考,准备的朗诵篇目是《穿裤子的云》。

易烊千玺艺考朗诵穿裤子的云 选这首诗歌难道他失恋过

《穿裤子的云》作为一部爱情长诗,情节基础是个人初恋的痛苦感受,诗作描写了20岁英俊的诗人因恋人的离别而生发的爱恨情仇和喜怒哀乐等各种情感,由此衍生出对社会现实和历史史实的激烈抨击;男主人公高大魁梧,性情温柔,勇敢坚决,英俊体贴,但只能眼睁睁地看 着所爱的女孩玛丽娅为了追求美好生活而离去。

易烊千玺艺考朗诵穿裤子的云 选这首诗歌难道他失恋过

易烊千玺报考中戏的朗诵篇目是《穿裤子的云》,难道他失恋过?对这事,你觉得易烊千玺是曾经失恋过还是仅仅是个报考的篇目?说说你的看法。

值得一提的是,易烊千玺在拍戏间隙都在准备中戏艺考,可以见得他对中戏的无比喜爱!其实,易烊千玺在艺考前一天都还在努力工作,直到凌晨两点半才收工。随后睡了四个小时又去赶飞机,少年真的是太勤奋,小编自愧不如!如此努力刻苦的易烊千玺,一定会得到应有的回报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