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两天易烊千玺真的是非常的辛苦,我们来梳理一下这两天千玺的行程:

2-18:凌晨三点下班 2-18 :上午十一点上班

2-19:凌晨两点多下班 2-19:早上六点起床赶飞机...

他这之间一共睡了几个小时?粉丝们都不忍心掐着手指去数吧。

易烊千玺参加中戏初试 易烊千玺艺考最终选择的大学是中戏吗

今天六点的时候,千玺又踏上了回京的路程,根据易烊千玺的行程,我们大概可以了解到,千玺在北京待到21号又要回上海继续拍戏。

那么这短短的一天多的时间回北京干什么呢?

想必易烊千玺该面对自己的艺考了,小编看了一下招生简章,北京的学校,比较好的就是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北电的表演类艺考时间没有公布,但是中戏的表演类初试,就是在明天了!

易烊千玺参加中戏初试 易烊千玺艺考最终选择的大学是中戏吗

还没过春节的时候,大家就觉得艺考还有时间,然而今天已经是大年初四了,易烊千玺一直忙碌大家只是记得他还有艺考这个行程,没想到考试近在眼前。

如果千玺选择中戏的话,明天就是他正式考试的时间了,突然紧张。

今年中戏的表演专业,一共招生50个人,而每一年报考中戏的学生都能达到几万人,去年是3.6万人,这样的比例很吓人了,能考上这样的高等院校,真的是实力与颜值并存!

易烊千玺参加中戏初试 易烊千玺艺考最终选择的大学是中戏吗

我们之前就说了,不管易烊千玺选择中戏还是北电,都是他自己的选择,很多人都说北电出明星,中戏出演员,两所学校出来的不管是演员还是明星,都是很有实力的,想必易烊千玺也是想用实力去说话,不想让别人只定义自己为“流量明星”。

如果明天千玺真的去考试的话,那大家就祝福他初试能够顺利通过,然后一路过关斩将,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参加中戏初试 易烊千玺艺考最终选择的大学是中戏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