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05年的时候,阿尔法参与了刚开播的央视主力节目《星光大道》,凭仗英俊的造型,与不俗的歌喉,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喜爱,毕竟获得《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亚军、人气冠军奖,正式成为了众所周知的童星。2006年主演武侠电影《武当少年》,受到好评,然后进入演艺圈。

童星阿尔法大变样正太变大叔 网友:再也不熬夜了

近来,阿尔法参与2018星光嘉年华(“星光大道”新年特别节目)的节目录制,该节目将于大年初一黄金时间在CCTV-3首播。王二妮,李光,玖月奇迹,呼斯楞,旭日阳刚,阿尔法,刘大成,贺军,杨洪基等参与扮演。

童星阿尔法大变样正太变大叔 网友:再也不熬夜了

可是,引起网友热议的不是玖月奇迹和旭日阳刚这种“大咖”,而是童星阿尔法。他被网友发现大变样,不只脸圆发福,头发稀疏,感觉像是中年大叔,形象简直毁幼年。

童星阿尔法大变样正太变大叔 网友:再也不熬夜了

有的网友直呼:“年月是把杀猪刀!”旧日童星发福不敢认,98年生形象却似大叔。还记得少年阿尔法的姿势,头发微卷,五官精巧。常常也穿相同的皮裤,扮演的时分表情更是酷毙了,多年过去了,估量观众怎样也不会想到现在会变成这样,画面冲突感太强了。对阿尔法的改动,也有网友标明很正常,小时分我们都是萌萌哒心爱的姿势,长大成熟了,路途也不一样了。

童星阿尔法大变样正太变大叔 网友:再也不熬夜了

不过近些年来,阿尔法一向投身公益慈悲,2009年他就曾办了一场公益演唱会,还捐了一所学校。2010年又靠歌唱捐了40万给赤贫区,之后每一年都可以看到他做公益的身影。

童星阿尔法大变样正太变大叔 网友:再也不熬夜了

虽然现在的阿尔法现已大变样了,可是活泼做公益这件作业确实是很多人的模范。小时分的阿尔法当然值得怀念,现在的阿尔法更值得称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