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和平饭店即将进入大结局,剧中各类人物的命运也将揭晓,作为一部神秘的谍战剧,该剧确实有些烧脑,尽管就是在一个小小的饭店发生的事情,但是剧情却反转的厉害,让人摸不着头脑,陈佳影和王大顶一开始的身份就是明白的,但是,饭店里的其他人物却有不同的身份,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基本上一一揭晓了。但是,令观众想不到的是,一直尽心尽力帮助日本人做事的窦警长却有着另外身份。

《和平饭店》窦警长才是隐藏得最深的人 帮助陈佳影逃离和平饭店

窦警长从一开始就扮演着恶人的身份,汉奸味十足,一心想把陈佳影的身份坐实,还要致王大顶于死地。可以说,从始至终都没有看见窦警长丝毫有好人的一面,但是最终的结局,陈佳影能够逃离出和平饭店,然后消失掉,还是离不开窦警长的帮助。如陈佳影所说,窦警长是爱国人士,正是有了他的帮助才能够如期顺利的离开和平饭店。

《和平饭店》窦警长才是隐藏得最深的人 帮助陈佳影逃离和平饭店

根据最后一集的剧情预告,窦警长通过自己独有的方式把情报传递给了陈佳影,最终陈佳影才知道窦警长的身份。本来,日下大佐和野间课长都认为窦警长是饭店里隐藏的最深的共产党,窦警长为此也遭受了裴秋成的严刑拷打,可以说是用尽了酷刑。但窦警长还是守住了自己的秘密,即便是裴秋成准备抓他的妻儿相要挟,也是如此。

《和平饭店》窦警长才是隐藏得最深的人 帮助陈佳影逃离和平饭店

陈佳影的神秘失踪正好暴露了陈佳影的真实身份,由此也帮助窦警长成功度过了一个难关。所以,当日下大佐和野间课长知道这一消息后,是那么的惊奇。由此,在他们眼里,窦警长是正确的,每次窦警长都是最接近真相的那个人。正如陈佳影希望的那样,就是让日下大佐和野间课长因错乱而崩溃,最后鸡飞蛋打,这就是陈佳影想要的效果。

《和平饭店》窦警长才是隐藏得最深的人 帮助陈佳影逃离和平饭店

来源: 心云说影视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