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年三十,陈乔恩在微博晒出过年的照片,透露自己是第一次在北京过年,还晒出自己做的红烧肉,而照片中身后陈乔恩爸爸的表情也是一脸满足,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陈乔恩大年三十秀厨艺 身后陈乔恩爸爸表情亮了

在陈乔恩发微博中配文:“第一次在北京过年,几年才下一次厨的我,爸爸教我做客家红烧肉,色香味俱全简直不要太好吃,我也太有下厨的天赋了吧!”

陈乔恩大年三十秀厨艺 身后陈乔恩爸爸表情亮了

照片中,陈乔恩端着做好的红烧肉,对着镜头微笑,自从酒驾之后,陈乔恩终于笑了,不少粉丝也表示放心了。照片中陈爸爸还萌萌的出镜,氛围真是温馨幸福。

陈乔恩大年三十秀厨艺 身后陈乔恩爸爸表情亮了

之前陈乔恩不忘关心粉丝说:“大家除夕快乐新年好”,也不避讳提自己惨痛经历,语重心长强调:“还有喝酒不要开车”。

陈乔恩大年三十秀厨艺 身后陈乔恩爸爸表情亮了

粉丝收到祝福也很开心,对陈乔恩也送出了满满的祝福:啥也不说了,新年好!终于出来了,我的恩,想死你了;新年快乐我的老婆!想你!小太阳,新年快乐,老婆你终于回来了,和陈老板呼吸着同一片空气的小室,再次祝向日葵们天天开心,健康如意。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