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应采儿在节目上聊怀孕生jasper的经历,称陈小春接到电话激动到语无伦次,下了飞机就直奔手术室,牵着她的手陪在身边,采儿笑着讲出当初疼痛的经历,旁边春哥满眼宠溺,不知不觉吃了一把狗粮。

自从Jasper萌成万人迷后,小家伙一有动静就会登上热搜,这次j玩滑板车让大家又看到了可爱的jasper。不过大家更好奇的是:陈小春和应采儿这对泥石流夫妇是否能再来一次化学反应,生个女儿,是全民关爱的话题。应采儿回忆生Jasper经历,自曝狗年要给jasper生个妹妹!

应采儿回忆生Jasper经历,自曝狗年要给jasper生个妹妹!

But,从来不走寻常路的应采儿的答案天马行空。生!不生!这是个值得推敲的话题。从最初的不想生,如今的应采儿的答案反复。《年味有FUN》中,陈小春和应采儿又一次泥石流般撒糖,连番怼、坑wuli Jasper后,应采儿说狗年要给陈小春生女儿。

应采儿回忆生Jasper经历,自曝狗年要给jasper生个妹妹!

两个人的互动满满地甜蜜,看来陈小春已经跟应采儿商量好二胎的事情了。网友们看到这一幕,一边祝福春哥早日实现拥有小女儿的愿望,再有一个孩子陪伴Jasper一起成长一起玩,一边感叹要真有了女儿Jasper的苦日子就来了。

应采儿回忆生Jasper经历,自曝狗年要给jasper生个妹妹!

还有的网友表示都能想象陈小春要是有个女儿会是什么样的状态:应该是在应采儿管教女儿的时候,坐着内八字紧张地看着,老婆一说完,马上把闺女心疼的抱过去吧。

真心希望应采儿可以给陈小春生个女儿啊。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