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正在日本大阪旅行的两位明星鹿晗和关晓彤引爆了网友们的朋友圈。他们一路同行,十分惹人喜爱。新年之际让我一起祝福他们成双成对。

鹿晗关晓彤游日本被拍 新年之际祝福他们成双成对

情人节关晓彤与男朋友鹿晗的合照流出,鹿晗给关晓彤送上了玫瑰花,合照亲密自然。图源来自关晓彤的朋友圈,似乎真的应了那句“朋友圈里真的未必是朋友”。

自从鹿晗和关晓彤公开恋情之后,总是在无形中秀恩爱,吃瓜群众也十分喜闻乐见。日前,更是有爆料称关晓彤出入上海某婚纱店,疑似与鹿晗好事将近,而两人均左手中指戴戒指。

鹿晗关晓彤游日本被拍 新年之际祝福他们成双成对

不过看婚纱一事,很快就有同样在现场的粉丝跳出来澄清,关晓彤只是为了拍戏行程前往,旁边其实有很多摄影工作人员、摄影机器设备都没被拍到。另外,关晓彤去年11月现身北京首都机场时,也被发现中指戴着超大的闪亮戒指,引起过一段时间的结婚话题。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