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浙江春晚五月天压轴献唱成名曲,一首《知足》引观众纷纷尖叫!

五月天

网易娱乐 2 月 15 日报道台湾媒体报道,浙江卫视春晚《2018 燃情贺岁夜》14 日晚间播出,台湾天团五月天压轴登场,以超强气势现身,一开始就以《派对动物》让全场气氛达到最高点,尖叫声从未间断过,接着一连演唱《知足》与电影《捉妖记 2》的主题曲《什么歌》,为春晚活动落下完美句点。

当主持人一介绍到:" 接下来这组嘉宾。" 立刻引起全场欢呼,五月天一登场就立刻让全场气氛沸腾,人气毋庸置疑。除了表演,五月天不忘替自身演唱主题曲的电影《捉妖记 2》宣传,也许下新年希望,盼 " 人生无限公司 " 能够依然顺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