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郭敬明现身机场秀硕大鸽子蛋,高大威猛男助理太抢镜

郭敬明现身机场秀硕大鸽子蛋,男助理太抢镜 郭敬明助理是谁

近日,郭敬明被拍到在机场上行走。虽然身板小,但郭敬明健步如飞,神清气爽。行走的时候,郭敬明还不停的打电话,看来业务也是非常繁忙的。期间,郭敬明指头上的超大鸽子蛋非常引人注目,因为,实在是太大了。估计价格不菲。不过,这对身家数亿、生活奢华的郭敬明来说,都不是事儿。只是贫穷限制了瓜众们的想像力。

细心的网友发现,其实更加抢镜的自然是对郭敬明形影不离的高大威猛男助理。这个男助理跟着郭敬明已经有好几年了。不仅是郭敬明的得力助理,还是好保镖。

从郭敬明到其肩膀的身高看,目测这个助理应该在 1.90 — 2.00 米之间。

难怪网友常常调侃,郭敬明和男助理是最萌身高差。

郭敬明现身机场秀硕大鸽子蛋,男助理太抢镜 郭敬明助理是谁

郭敬明现身机场秀硕大鸽子蛋,男助理太抢镜 郭敬明助理是谁

2016 年 8 月 30 日,郭敬明一身休闲装扮现身虹桥机场,被热情的粉丝们围堵跟随。身材瘦小的郭敬明一路在高大威猛男助理的护送下,才得以慢慢挪出包围圈,高大威猛男助理的优势终于呈现了出来。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