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昨天晚上开篇,我们看到的是容止去抢了一个女孩的亲而且这个女孩非容止不嫁,这个女孩就是马雪云,他是南朝马丞相的女儿。容止抢到了马丞相女儿的绣球,马丞相就立刻帮助他当上了摄政王之位。

凤囚凰南朝篇开启 容止娶楚玉一个失忆一个装失忆

虽然帮这个未来女婿铺好了路,但是马丞相还是十分谨慎。回到家后就开始逼迫容止跟自己的女儿分手。但是容止的态度十分坚决,宁愿自己当乞丐也要跟马雪云在一起。这才让马丞相和马雪云相信容止的真心。

凤囚凰南朝篇开启 容止娶楚玉一个失忆一个装失忆

而这时容止因为解开北朝楚玉公主三个娃娃的奥秘不得不答应和兴趣北朝公主楚玉。迎娶楚玉公主的当天,容止说也要同时迎娶马雪云,而且第一天洞房花烛之夜容止也是选马雪云,这就惹得楚玉的不满和好奇。楚玉带着丫鬟在洞房房顶偷看,结果不小心摔了下来,与容止大吵了一架。

凤囚凰南朝篇开启 容止娶楚玉一个失忆一个装失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