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一月份受到广大粉丝追捧的古装剧《凤囚凰》持续保持火热,“缝纫机头”这个梗似乎粉丝们也用腻了,或者说渐渐的习惯了剧中的造型,在之前大家都在传的关晓彤顶替杨蓉扮演女一号的新闻也因为关晓彤在剧中的努力和演技,慢慢的被人淡忘,渐渐地该剧的剧情也进入高潮阶段,人们开始认真的关注剧情了。

赵露思扮演的马雪云是容止的侧妃,也是一心对待容止的人。在之前的剧情中,马雪云甚至跳楼来验证容止对她的情感,这也让观众们为她的痴情所感动,只不过,马雪云的结局又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凤囚凰马雪云的结局是什么 扮演马雪云的演员是谁

《凤囚凰》

马雪云的结局是什么

赵露思在《凤囚凰》中饰演容止的侧妃马雪云,一生都深爱着容止。此前发布会上,赵露思就曾透露马雪云是个为爱痴狂的女孩子。

马雪云为了等到容止来接绣球,不惜以身试险跳楼验证,幸好关键时刻容止现身及时救下马雪云,阻止了一场悲剧发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