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天佑被禁播是怎么回事

近日,据媒体爆料称天佑遭全网封杀,开始还不确定消息真实性,随后新浪官方微博也确认了此事,天佑遭全网禁播包括短视频也不能出现,天佑的ks账号已经关闭了评论!另外禁播名单不仅天佑一人好几位知名网红也在名单之中,其中包括五五开。

天佑被禁播是怎么回事?天佑直播为什么看不了,五五开也被禁播了

据了解,有关部门联合多部门,在昨晚(2月11日)连夜召集各头部直播平台在京开会,要求各平台对多位主播禁播,其中包括MC天佑在内。据悉,还有斗鱼主播五五开。这些被禁播的主播,后续将不能在各平台直播,包括短视频。

天佑被禁播是怎么回事?天佑直播为什么看不了,五五开也被禁播了

天佑直播为什么看不了了

禁播原因是因为目前正在进行相关整顿,喊麦等低俗内容被禁止,应相关部门要求,MC天佑,五五开等主播被全网禁播!

天佑被禁播是怎么回事?天佑直播为什么看不了,五五开也被禁播了

YY官方发布紧急通知:所有主播昵称和直播标题都不允许带MC、喊麦、文玩、交友、两性、校园等字眼。据悉,当时“喊麦第一人”的MC天佑的微博昵称野已经从“Mc天佑吖”改为了“天佑吖”。此外,还有77首喊麦歌曲被禁,1000多名主播被封。“喊麦第一人”天佑的微博昵称又直接改为了“李天佑”。与此同时,在快手平台上,其也将昵称改为了“李天佑”。

天佑被禁播是怎么回事?天佑直播为什么看不了,五五开也被禁播了

估计快手已经在角落瑟瑟发抖!大家熟知快手内容多为低俗的喊麦以及社会摇,流氓步等而这些内容已经被文化部门明令禁止,而快手也将面临内容板块的大洗牌!不过网友对此拍手叫好,表示趁早禁这些低俗内容,是件好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