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Jessie J湖南春晚热力开唱 英文歌串烧嗨翻全场

大街小巷张灯结彩迎接新年,随着年味渐浓,各大新春晚会也都开始各出奇招。湖南卫视的各大晚会一直以来都是口碑收视双丰收的优质品牌,据悉《“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8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今年更是多张王牌齐发,势要在农历新年为全球观众奉献一台精彩绝伦的新春文化盛宴!今年晚会的嘉宾阵容汇聚了当红偶像、经典组合、艺术家等,可谓亮点多多。近日,湖南卫视《歌手》2018节目中圈粉无数的英国顶级唱将Jessie J也宣布重磅加盟,让晚会嘉宾的阵容再上一个量级。据悉,晚会将于大年初一(2月16日)19:30在湖南卫视播出,Jessie J将带来自己的两首代表作,再现殿堂级live水准。

湖南卫视华人春晚是一台面向全球华侨华人播出的“国字号”晚会,举办四年来,晚会一直致力于满足海内外侨胞的精神文化需求,加强海内外华人华侨的情感交流。为了凸显晚会的年味、侨味、中国味,晚会每年都在嘉宾邀请和节目设计上力求满足全球华侨华人的观看需要,并且十分注重国际化元素的呈现。去年晚会就邀请了哈萨克斯坦的国宝级唱将迪玛希、前年有来自泰国的实力演员Mike。今年,晚会则邀请了英国顶级唱将Jessie J的加盟。Jessie J作为英国殿堂级女歌手,她曾为英国女王登基60周年倾情献唱,她是入围全英音乐奖最佳女艺人等三项大奖的鬼马天后,并且受邀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独唱两首歌的国字号女声,她是The Voice历史上最年轻的导师之一,她也是国际当代流行乐坛中声代的top级女歌手。Jessie J的风格多变,音色完美且唱功非常优秀,超强唱功也让她在湖南卫视《歌手》节目中打破记录,连续三期夺冠,圈粉无数。

这次华人春晚,Jessie J将为观众带来两首经典英文歌《Bang Bang》、《Price Tag》,让晚会既好看、又好听,还充满国际范儿,真正凸显了晚会的泛全球化视野。录制现场,Jessie J霸气开唱、气场全开,一身黑色亮片装搭配红色帽子时尚吸睛,超强的舞台掌控能力配合精心设计的舞美灯光简直嗨翻全场。到底Jessie J的现场有多炸裂呢?敬请期待大年初一(2月16日)19:30播出的湖南卫视2018全球华侨华人春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