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谈判官》湖南卫视及网上更新时间是怎样的?网上哪里可以看,什么时间点更新呢?具体是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谈判官是刘一志执导,费慧君、李晓亮担任编剧的都市情感剧,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 。 该剧讲述了高级谈判官童薇与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继承人谢晓飞因缘相识相爱的情感故事 。 该剧于2018年2月4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 。

谈判官一共多少集

《谈判官》湖南卫视及网上更新时间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谈判官》一共42集,每集45分钟。

《谈判官》是《翻译官》的续集作品,此前杨幂黄轩主演的《翻译官》引发了收视狂潮,成功成为了湖南卫视2016年冠军作品,因此关于《谈判官》什么时候播出,外界一直猜测纷纷,最近消息确定,湖南卫视2月4日起确定播出由杨幂、黄子韬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

《谈判官》首次聚焦商业谈判行业,用谈判中的尔虞我诈衬托出人性的是非曲直,以商代战,将爱情植入跌宕起伏的对决中,是继2016年剧王《翻译官》之后的又一部诚挚打造的行业情感大剧。

谈判官更新时间一周几集几点更新

谈判官电视台更新时间

《谈判官》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20:10分播出,周日到周一每晚播出两集,周六播出一集,一周播出13集。

《谈判官》湖南卫视及网上更新时间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谈判官网络更新时间

《谈判官》在风行网、爱奇艺、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网站,VIP每日24点更新,非VIP次日24点观看。

谈判官湖南卫视及网上更新时间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