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明星拥有豪宅本来不是什么稀奇事,但是奢华程度说出来还真的是令人震惊!近日,林青霞豪宅内部曝光,上亿豪宅自带绿地网球场,令粉丝大呼“壕气冲天”!

林青霞豪宅内部曝光 自带绿地网球场令人咋舌

林青霞自从嫁给富商邢李原后,已经淡出荧幕多时,近几年才又复出录制节目。据悉多年前邢李原就送了林青霞一栋超奢华豪宅作为两人结婚20周年的礼物;只是没想到建筑商似乎手滑,把该房子放在官网上,导致内部模样全曝光。

林青霞豪宅内部曝光 自带绿地网球场令人咋舌

邢李原2014年时曾送给林青霞一栋高级豪宅当作她60岁大寿及结婚20周年纪念礼物,据悉邢李原花了数亿整修,整栋豪宅约700坪(约2300平方米),三层楼宛如阶梯形式的设计也很抢眼,顶楼更有一片绿地及网球场,方便林青霞活动。

只是该建筑后来接手的公司在官网上晒出建筑作品,没想到一个名为“CLEAR WATERBAY VILLA”的建案,和林青霞的豪宅相似度高达99%!里头更能清楚可见明亮的卧室,配有上下两层衣帽柜,餐厅更有一大圆形餐桌。只是未知是否受到报道影响,官网目前已经将照片全删除。

林青霞豪宅内部曝光 自带绿地网球场令人咋舌

林青霞的老公邢李原也是出名的“爱妻号”,大约在四年前,港媒报道邢李原送给太太林青霞一间位于安达臣道、耗资二亿港元的5000平方米豪宅,作为太太60岁的生日礼物,以及庆祝结婚20周年。大屋外墙以咖啡色为主调,外形独特,看起来就像三层巨形阶梯。

林青霞豪宅内部曝光 自带绿地网球场令人咋舌

日前,港媒曝光了林青霞豪宅的内部模拟图,装修十分奢华,媒体还计算过,这间大宅的最新租值为1157万元,即如果出租的话,每年的租金就已经过千万港元。

林青霞豪宅内部曝光 自带绿地网球场令人咋舌

游泳池分室内外两个,还有一个过百平方米的运动室,比很多人家里都大;地下那层有一个400平方米的大饭厅,应该是用来邀请客人回家用餐的。

林青霞豪宅内部曝光 自带绿地网球场令人咋舌

主人套房150平方米左右,有足够的空间让林青霞放置衣物。

贫穷真的是限制了想象啊,看完真的是只剩下一句感慨:太有钱了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