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凤囚凰》已经热播一段时间,在刚开播时,容止的形象确实颠覆了观众们的想象,一见容止误终身的流言也在观众们看到容止的时候就中断了。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不少观众发现,其实容止并没有那么糟糕呀,虽然表情一直都是闲云淡水的,但是有那么两场戏,却很撩人。

凤囚凰面瘫的容止,只用两场戏就让人记住了他的精湛演技

第一场戏已经演完了,就是楚玉的马车撞坏了皇叔出逃的马车,关晓彤只好帮助皇叔继续逃跑,半路却遇到了沈庆之,而容止机智的帮刘楚玉渡过难关,容止和楚玉马车上面这一幕,让沈庆之脸都绿了,只认为公主是荒淫无道,而忽略了车夫是他要抓的皇叔,容止不愧是谋略高手。

凤囚凰面瘫的容止,只用两场戏就让人记住了他的精湛演技

车门一打开,虽然容止只漏了肩头还是让人深吸一口气,画面太美!容止一副妖娆的男宠样子,而这场戏是关晓彤演的最好的一场了,总算摆脱了老鸨的称号变身花魁了。《凤囚凰》的这第一幕,让小编找到了原著容止的感觉。

凤囚凰面瘫的容止,只用两场戏就让人记住了他的精湛演技

第二场戏还没有播出,但是从片花中感受到了容止强大的气场,就是跟原著有些不一样,原著《凤囚凰》的容止更内敛,于妈改编《凤囚凰》的容止有点跑偏了,稍微那么霸道总裁一点,但是也不错,有看点。

凤囚凰面瘫的容止,只用两场戏就让人记住了他的精湛演技

这场戏应该是北魏之后,楚玉离开容止后被监视,容止那个腹黑王在看到桓远跟楚玉越走越近的时候,在知道楚玉跟桓远在一起好像很快乐的样子,他容止居然吃醋了,跑来霸气的撩楚玉,说的话太有霸道总裁范了,虽然偏离原著,但是小编被这版容止吸引了,北魏一定会改编的厉害,但是希望容止不要迷失自己强势的本色。

这两场戏都不错,你们认为呢!有没有被宋威龙版的楚玉撩到。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