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经的男神终于也公布恋情了,记得初中的时候还买过他的贴纸,没错咱们的韩庚公布恋情啦,而女朋友就是战狼2女主卢靖姗。从韩庚含情脉脉的文字来看,就可以看出他对卢靖姗是多么的喜爱了。确实,卢靖姗小姐姐不仅混血人长得极美,而且还十分的nice。想当初要不是她去救场,我们可就看不到这么好看的电影《战狼2》了。当然很多网友都好奇卢靖姗韩庚通过什么认识的?下面和小编来看看吧!

今天是韩庚的生日,而在这样一个受到大家纷纷祝福的日子里,韩庚也在刚刚也就是下午两点钟的时候发布一条向大家介绍的语气的微博向粉丝公布了的自己的恋情。而恋情中的另一位女主角则是《战狼2》的女主。

韩庚卢靖姗什么时候在一起的?韩庚卢靖姗同台颁奖视频画面

韩庚公开恋情

在今天下午,韩庚在自己的微博中公开了恋情:“你好,34岁。你好,我的女孩。@ 卢靖姗CelinaJade ”简洁霸气,男友力十足。而艾特的女主正是《战狼2》的女主卢靖姗。两个似乎没有什么交集的人突然公开恋情实在是意想不到。随后,卢靖姗也转发了微博说:“你好,我的男孩。@ 韩庚”同样艾特了韩庚,这个互动甜度满分!不过不管怎样,还是在这里送上祝福啦!

韩庚卢靖姗什么时候在一起的?韩庚卢靖姗同台颁奖视频画面

卢靖姗韩庚怎么在一起的

卢靖姗韩庚这两个人看上去似乎毫无交集,没有合作过演戏也没有其他的交集,而最新的报道则是在去年9月16日,第31届金鸡奖举行颁奖典礼上,两人作为颁奖嘉宾搭档颁发最佳音乐奖,而在下楼梯的时候,韩庚十分绅士的扶着卢靖姗以防摔倒。

而之后,卢靖姗也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微博对韩庚绅士的举动表示了感谢:“谢谢您扶我下楼梯!刚才没机会说bye bye,很开心认识你!Good show!期待你唱的主题歌!”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绅士的小举动打动了卢靖姗呢?那时候发的微博用的还是“您”这个称呼,两人也并不熟悉,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也不失为一段佳话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地 聚风口 展宏图——福建省文化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