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哪个直播平台明星最多

据悉,斗鱼tv、熊猫tv、映客、花椒、一直播这几个直播平台的明星最多。

哪些直播平台明星最多?范冰冰是在哪里直播的ID是什么介绍

在花椒直播位于奇虎360的办公地点,不同会议室的名称用的是“柳岩”、“张继科”等明星的名字。不难发现,如今各大直播平台正奋不顾身地争夺着明星资源。

当红明星所代表的“头部内容”,是直播平台争抢的对象。而明星带来的新用户获取能力同样也是惊人的:一场明星直播可能带来数十万同时在线用户,而普通的模特和“网红”,能带来的用户数往往在上千左右徘徊。

短期来看,明星带来了大量的流量、关注度,也让直播这件事变得更加“高大上”。但这也引发了另一个问题:尽管明星直播使得平台的流量迅速上升,但用户的留存度堪忧。

范冰冰在哪里直播

范冰冰在花椒直播。

2017年今年10月,花椒“拿下了”范冰冰:后者将会定期来花椒平台上直播。尽管这对花椒而言十分有利,但“明星无法每天来平台上直播,一个月有两次已经非常不错了。”花椒直播副总裁郭鹤告诉记者。

哪些直播平台明星最多?范冰冰是在哪里直播的ID是什么介绍

相比之下,对于明星资源运用得更加熟稔的,是微博投资的“一直播”:一直播推出明星直播的频率更高,也能请到不少话题性强的明星。

“除了带来巨大流量,明星的价值在于能塑造直播平台的品牌。”郭鹤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长期以来,“网红”和秀场美女给人的印象和低俗沾边,平台希望逐渐洗掉这一印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