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谈判官》正在热播,剧中谢晓飞是一个超级富二代,所以身上穿的吃的用的都很奢侈,包括车,那么剧中谢晓飞开过的车是什么呢?

《谈判官》中,黄子韬第一集一出场开的是黄色的法拉利F430敞篷版跑车。

在谢晓飞回国以后开的车是捷豹XK2013款 XKR-S 5.0L 敞篷跑车。

谈判官谢晓飞开的是什么车多少钱的 谢晓天结局会黑化吗

黄子韬饰演的谢晓飞本来就是一个富二代,所以剧中在座驾的安排上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和黄子韬霸道总裁的气质也能搭的起来。

在《谈判官》中谢晓飞是谢氏唯一的继承人,但不是还有弟弟谢晓天吗?令人好奇的是谢晓天和谢晓飞是亲兄弟吗?两人的关系怎么样呢?不妨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谈判官》中,赵文瑄饰演谢晓飞的“严父”谢天佑,“名利不过浮云转瞬即逝,我终想要落叶归根”是他作为美国华人商业巨头不舍放下的爱国情怀。

戏中谢晓天是男主人公谢晓飞的弟弟,他对兄弟情谊很是看重和珍视,平日里沉默寡言的谢晓天碰到哥哥的事情就格外上心。

赖艺饰演谢晓飞的弟弟谢晓天,“哥,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家族的重担交给我”袒露了他对兄弟情谊的珍视。

谈判官谢晓飞开的是什么车多少钱的 谢晓天结局会黑化吗

谢晓飞(黄子韬 饰)与谢晓天(赖艺 饰)兄弟间的误解,谢天佑(赵文瑄 饰)对两兄弟外冷内热的严父式教育,都展现了亲情与成长的谈判。

在最新的剧情中,谢氏家族每个月的家庭聚会,谢晓天担心判逆桀骜的哥哥谢晓飞不肯回家,特意聚会前去找谢晓飞,要把他给劝回家去。

谢晓飞在布鲁克林打拳,谢晓天见了直为谢晓飞捏了一把汗,怕他出点什么事回家不好交代,幸好谢晓飞打赢了拳手推土机。

据了解,谢氏集团在美国已有百年,近年来正在准备百年回归祖国计划,尽管对公司没有心思,谢晓飞还是支持这个回归计划的。

他在最近的一次会议上,主动提出了一个自己计划了两年的项目,就是将苏州的一块地开发成一个原生态度假村,不同于以往的人造度假村。

由于谢晓飞平时都是无所事事,公司的董事对于他提出的项目抱持怀疑态度。谢天佑其实挺欣赏这个想法,但却没有明说,只是提前结束了会议,找谢晓飞单独谈话。

谈判官谢晓飞开的是什么车多少钱的 谢晓天结局会黑化吗

谢晓飞劝说谢天佑,改变是现代企业的必经之路,谢天佑若有所思,但还是没有松口让谢晓飞放手做这个项目。谢晓飞认为是他不信任自己,愤而离去,他的弟弟谢晓天试图劝他冷静,毕竟他是公司唯一的继承人。

谢晓飞对这个名头嗤之以鼻,他认为谢晓天的能力就足以继承公司,谢晓天觉得自己只是个养子,谢晓飞却不让他提这件事,并郑重表明对自己来说他就是弟弟。

从以上的剧情来看,我们得知谢晓天和谢晓飞不是亲兄弟。可以猜测出来谢晓飞的母亲昏迷不醒,谢晓飞父亲再娶,而谢晓天的母亲就成为了现在的夫人。

因为谢晓天不是亲生的,所以没有继承权,像谢氏这样有家规的家族,怎么可能让一个养子来继承?

但是谢晓天和谢晓飞并没有心存怨恨,两兄弟的关系还是非常好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