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要说开脑洞谁最厉害,小编不得不佩服日本编剧了,而日本主妇更是这波队伍中贡献创意的中坚力量。今天小编推荐给大家的一部搞笑电影《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装死》,虽然暂时还没有拍摄,但是这个故事是根据一部漫画改编的,这个漫画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故事讲述的是男女主两人从恋人到夫妇都非常相爱,可谁知道了结婚第三年的时候,突然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

丈夫某天正常回家,突然看见口吐鲜血的妻子躺在地上。万分惊慌的丈夫想要打电话报警,谁知妻子突然“诈尸”跳了起来,原来这都是她的恶作剧。看着丈夫魂都要吓丢了的样子,妻子真是大满足!从此之后,妻子开始变着花样地琢磨各种各样的死法等着丈夫回家。虽然每天被吓得要死,但是丈夫还是依旧接受。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装死讲什么故事 为什么丈夫能理解妻子行为

真实的故事起因是这样:2010年的时候,一位丈夫在网上向网友求助:回到家时妻子一定会装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当我回到家打开玄关的时候,发现妻子倒在了地上。一开始我吓得不轻,但因为每天都会有,所以喊着“快给我起来!”就这么过去了。于是第二天变成了口吐鲜血,一周之后上演了血染白T恤。最近是不是没有新花样了?还是说山穷水尽、思维暴走了?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装死讲什么故事 为什么丈夫能理解妻子行为

妻子有时把箭插在脑袋上,有时把塑料袋套在头,昨天还穿着军装怀抱着步枪一副为荣誉壮烈牺牲的样子当然,我脚步没停,从妻子身边走了过去。她到底希望我怎么做?还有她将来到底想干什么?我完全没有头绪,谁来告诉我?这几天,她保持着脑袋被弓箭贯穿的状态做晚餐。

其实就像这部漫画的MV里讲的那样,结婚之后丈夫升职,越来越投入工作之后似乎很久都没有像婚前那样和妻子一起出去玩了。曾经相爱的情侣变得日渐疏远,妻子可能只是想要回到原来的模样呢。“如果这就是我们的爱的话,那也不错啊!”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