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贺军翔庆祝女儿一岁生日

贺军翔庆祝女儿一岁生日 贺军翔女儿叫什么戴假发造型曝光

贺军翔2月6日下午,贺军翔发文祝女儿1岁生日快乐,并在网上晒出女儿美宝化身“宫爆老奶奶”的正面照,软萌软萌的萌翻众人了。可爱的小美宝,可以说是敲可爱了。

2月6日,贺军翔女儿美宝迎来了一周岁生日,他发微博调侃道:“不知不觉美宝也老了~”随即又认真地祝福宝贝女儿“身体健康最重要”。

贺军翔还配上了一张美宝打扮成老奶奶的照片。照片中的美宝戴着银色假发,架着圆框眼镜,戴着珍珠项链,拿着购物筐,嘟嘴笑的样子萌翻了一众网友。

网友们纷纷感慨小公主的颜值:“卡哇伊,好可爱的老太太!”“终于见到小小美的真面目,果然像粑粑就是美人胚子呀。”

贺军翔庆祝女儿一岁生日 贺军翔女儿叫什么戴假发造型曝光

贺军翔女儿叫什么几岁了

贺军翔女儿叫美宝,今年已经1岁了。

贺军翔(小美)6月3日突然在脸书上发文,宣布结婚喜讯,还自曝女儿已经在美国出生4个月了,“看着自己的女儿健康的出生就已心满意足,我的人生也迈向另一个阶段,在这里跟贺家帮的亲们分享这个喜悦,由于另一半非圈内人就不加详述,希望大家祝福我们这一家。”

贺军翔3日晚间在脸书上发文,透露当天虽然下着雨,但是个“好日子”,“所以风雨无阻的…我们登记结婚了!”他坦言,宝贝女儿已经在美国出生,也正因为如此,小两口决定将孩子的小名取为“美宝”。

贺军翔成为人父,也忍不住感性写道,“看着自己的女儿健康的出生就已心满意足,我的人生也迈向另一个阶段,在这里跟贺家帮的亲们分享这个喜悦,由于另一半非圈内人就不加详述,希望大家祝福我们这一家。”

事实上,贺军翔外表帅气有型,2003年出道就以偶像剧《七年级生》打出知名度,2年后演出《恶魔在身边》创下事业高峰,深情又帅气的形象掳获不少粉丝的心,过去鲜少传出绯闻的他,如今突然宣告结婚,令众多粉丝又惊又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