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月2日晚,微博管理员发布了关于处理2017年12月热搜榜热门话题榜刷榜行为的公告,列出了刷榜行为突出的话题和热搜词,靳东、霍建华、张信哲、秋瓷炫等明星全都入榜。

微博方面表示列表中的相关明星、节目、事件名称,2个月不能再上热门话题榜和热搜榜,并且相关账号2个月不能主持话题。

刷热搜榜明星曝光 靳东霍建华等明星入榜还将受到这样的处罚

刷热搜榜明星曝光

以后微博将持续加大对热搜榜热门话题榜刷榜行为的处理力度,并对直接受益者进行处罚:对于存在刷榜行为的热门话题及主持人,对于流量异常搜索词及指向对象进行连带处置,也会积极推动和配合主管部门和公安部门对其中可能涉及到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调查取证。

1月27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新浪微博对用户发布违法违规信息未尽到审查义务,持续传播炒作导向错误、低俗色情、民族歧视等违法违规有害信息的严重问题约谈该企业负责人,责令其立即自查自纠,全面深入整改。

随后,微博热搜榜、热门话题榜、微博问答功能、热门微博榜明星和情感版块、广场头条栏目情感版块暂时下线一周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