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就是铁甲在哪个频道播

《这就是铁甲》嘉宾名单 这就是铁甲在哪个频道播

《这就是铁甲》据悉将于2018年3月在优酷平台播出,《这就是铁甲》一共12期。每集长约90分钟。

据了解,此次《这!就是铁甲》共有四位明星经理人,郑爽、吴尊、张一山还将搭档一位神秘嘉宾共同带领战队进行比拼。身为《这!就是铁甲》的战队经理人,国际暖男吴尊,铁血鲜肉张一山齐齐现身,狮子少女郑爽带伤上场为节目助阵,同时他们还献上了自己的铁甲绘画作品。据悉,此次也是三人的首次合作,说起对于彼此的印象,吴尊、张一山特别谦让互称“前辈”。吴尊称,虽然张一山年纪比我小,但出道比我早;张一山则称自己小时候就特别喜欢吴尊,是周围很多同学、伙伴的偶像。

《这就是铁甲》嘉宾名单 这就是铁甲在哪个频道播

这就是铁甲嘉宾名单

这就是铁甲嘉宾名单:郑爽、张一山、吴尊三人,其实早前网传的明星嘉宾有:电竞迷王俊凯、漫威粉林更新、机车咖赵又廷、手办酱倪妮,SNH48组合李艺彤。

优酷《这!就是铁甲》发布会即将要公布嘉宾阵容,对照之前曝光的嘉宾阵容,林更新已经去了隔壁家,估计王俊凯、赵又廷、倪妮十有八九是妥了,突然有点期待小凯和姑父的铁甲战队对打。

对于这就是铁甲播出时间也是很多网友关注的,而目前这就是铁甲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还需要等待官方的确定才能够知道!所以想要收看这就是铁甲的网友需要等待官方确定才能够知道!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