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和平饭店》自开播起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欢迎,收视率也是一路攀升,其实和平饭店一共有42集,这42集都是围绕着和平饭店进行了,场景也都是在和平饭店中的。

电视剧《和平饭店》高兰市真实存在吗 高兰市是在哪个城市?

和平饭店高兰市原型存在吗?

很多观众都好奇在电视剧《和平饭店》中的高兰市在现实生活中有没有原型呢?

高兰市确实是有原型的,很多观众一开始以为是哈尔滨,不过后来哈尔滨在剧中出现了一次,剧中胶卷被从高兰市送到了哈尔滨市,所以高兰市原型到底会是指哪个城市呢?

小编认为高兰市指的应该是今天的哈尔滨市呼兰区,原因如下:

电视剧《和平饭店》高兰市真实存在吗 高兰市是在哪个城市?

1-如果高兰是当时伪吉林省的城市,胶卷应该被送到新京;

2-当时的哈尔滨特别市在滨江省境内,胶卷是用汽车运输,猜测两地路程应该不远,所以故事背景应该是滨江省境内的某座城市;

3-因为呼兰区有著名的女作家萧红,当然,这也只是小编个人的猜测。

和平饭店就讲述了饭店的故事吗?

电视剧《和平饭店》整个剧情确实都围绕着和平饭店进行的,比较类似《武林外传》,编剧需要通过这个饭店10天内的故事反射出当时的大环境,这的确很考验功力。

电视剧《和平饭店》高兰市真实存在吗 高兰市是在哪个城市?

有观众反应看到了4集就觉得有很多漏洞了。抓人的人没有喜剧感,被抓的人喜感十足,我觉得气场不太和。要么就都严肃,要么就都喜感就好了

有漏洞小编觉得那是那是难以避免的,不可否认剧组应该精益求精。但是不能因为一些小小的不足,而否定这部剧的,当然大多数人也没有这样,而是以一颗包容的心去看待,毕竟,在当下的大环境中,这样的剧小编认为很难得,还是要戏骨们演戏才精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