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恋爱先生持续霸榜 李宗翰:临场发挥撩到江疏影“脸通红”

姚晓峰导演,靳东、江疏影、李乃文、李宗翰、辛芷蕾、田雨、宋妍霏等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先生》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同时段收视排名持续第一,单集收视已突破1.8。剧的火爆也带火了宋宁宇一角,围绕这一人物的争议也不少,喜欢其对罗玥“万千宠爱”的观众称他“宋撩撩”,讨厌他出轨的观众则骂他“渣男”。近日饰演该角的李宗翰在接受东方卫视的采访时表示:宋宁宇虽然做错事,成了“渣男”,但角色也有一些不一样的东西等待观众去发现。

恋爱先生持续霸榜 李宗翰:临场发挥撩到江疏影“脸通红”

李宗翰希望演绎不一样的“渣男”

透露“擦番茄酱”是临场发挥

宋宁宇刚出场的几集中,无论是大方借出豪宅只收三千租金的行为,还是动人至深的撩妹金句,都让这角色“圈粉”无数,直到他出轨的事实曝光,让众多喜欢“宋撩撩”的观众大呼痛心疾首,对此李宗翰表示:剧中种种宠爱手段,自己也十分佩服,很“高超”,在拍这部戏的时候,《我的前半生》正在播出,雷佳音饰演的“前夫哥”走红,给了自己不少启发。

对此现象,李宗翰认为演员本身的把控颇为重要,“剧本会赋予角色一些特质,但也需要演员去把控尺度,雷佳音的‘前夫哥’就把控非常好,不是一个脸谱化的人。”他希望宋宁宇也能演出多层次的效果,但两个角色是完全不同的,“陈俊生最后有新的感情并重组了家庭,可宋宁宇的感情更为坎坷。”

剧中围绕宋宁宇的种种行为,还诞生一场网上讨论度很高的桥段:宋宁宇帮罗玥擦嘴角的番茄酱。对于这场戏,李宗翰大方透露是“自己临场发挥的,剧本中没有这段。其实我生活中没有这样的经历,但拍的时候突然有灵感,那时候江疏影真的就傻掉了,等导演喊了卡之后,小江整个脸通红。”

通过这次的宋宁宇,也有不少熟悉李宗翰的观众感慨“这人是李宗翰吗?感觉跟以往常见的荧屏形象不太一样”。李宗翰对此笑言:“这么多年了,我要再没点改变,也太失败了吧。”此前在《迷砂》等多部戏剧当中,李宗翰大多呈现正面形象,这次是他第一次尝试“渣男”类的角色,“我就是一步步在做想做的事,几年前我想演硬汉,有了《迷砂》。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找我演‘渣男’,就来了宋宁宇,是挑战,但也挺幸运的。”

恋爱先生持续霸榜 李宗翰:临场发挥撩到江疏影“脸通红”

宋宁宇后期将“真诚忏悔”

李宗翰往角色注入“人性”

目前随着剧情发展,宋宁宇婚内出轨的事实已败露,不仅罗玥离他而去,他与妻子顾遥的关系也破裂。李宗翰透露,后期观众将看到宋宁宇身上别的东西:“这个人物后期的走向挺有意思的,后面观众会看到一场他跟罗玥真诚忏悔的桥段,这场戏证明了他们曾经互相都是真爱,宋宁宇他是真的爱罗玥。内部看片的时候,很多小姑娘都看哭了,连导演看完都说相信两人在戏里是真爱。”

为了让观众看到更立体的宋宁宇,李宗翰在拍戏时也会自己加一些小的台词,“比如罗玥到美国见我,所谓‘手撕渣男’那场,我当时就先说了一句对不起,然后才按剧本,我觉得这是这个人人性的东西。”(记者 陈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