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月30日晚,佟丽娅分享儿子的照片,还发文“我niang岁了”。

照片中,朵朵伸出两根肉乎乎的手指,小拇指还微微翘起,十分可爱。

佟丽娅晒照为儿子朵朵庆生 网友:我朵的兰花指好抢镜!

佟丽娅于2016年1月30日生下儿子朵朵,如今朵朵已经两岁了,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祝朵朵生日快乐”“朵朵的小胖手太可爱了”“我朵的兰花指好抢镜”。

佟丽娅晒照为儿子朵朵庆生 网友:我朵的兰花指好抢镜!

据悉,2016年1月30日下午,佟丽娅晒出自己和宝宝、丈夫三个人的牵手照,并开心地写到:“梨涡朵朵我来保护你@ 陈思诚!”照片中,宝宝的手胖乎乎的,十分白嫩可爱。随后,陈思诚也转发,留言道:“朵朵,今后是咱爷俩保护妈妈~”乳名“朵朵”来源于陈思诚小时候的笔名。

佟丽娅晒照为儿子朵朵庆生 网友:我朵的兰花指好抢镜!

2015年10月22日,陈思诚与佟丽娅夫妇公布了佟丽娅怀孕的消息,两人上“演”了一出反串戏码,先是陈思诚发布了一张举着验孕棒哭泣的照片,并写着“我有了”。随后,佟丽娅也回应怀孕的消息,图片为陈思诚挺着大肚,佟丽娅则贴近丈夫的肚子听“胎动”,附文称:“有我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