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各位看观看个电视真正是操碎了心啊,这不罗玥因为不知情的原因,被小三了,因为两个人曾经有过一段同居的关系,所以大家好奇的是女主有和宋宁宇发生过关系吗?直白点,就是这两个有上过床吗?

恋爱先生罗玥和宋宁宇发生过关系吗 两人同居上床睡了吗

其实为什么要这么问呢,记得有一集在暗淡的灯光下,女以为男单身,男被女的独立所吸引,然后在互相凝视的时候,情不自禁的吻在了一起。

从那个烛光的火锅餐后,大家一直都关心的是这两个人到底有没有发生过什么关系,毕竟都袒露心扉了不是,这都已经分了,而且宋也和顾遥离婚了不是,大家的注意力多少还是关心女主是否有和宋上过床。

感觉这两个人应该是发生过关系了,毕竟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利成章,顺其自然不是,而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两人不是自觉的就成了男女朋友了么,而且都同居了,又不是单纯的男女朋友,宋也不是什么纯情小白菜不是。

在这那会的宋还没离婚,就直接追求的罗玥,让女主给被小三了,而在程皓的帮助下,女主也认清了宋的真面目而分手了。

这两个人最终是没在一起了,毕竟男主和女主肯定是官配啊,所以各位吃瓜的群众且放宽了心吧,坐等男主和女主的感情升华吧,现在吃瓜的群众都能发现男主喜欢女主而自欺欺人,而女主被男主的制服所迷惑,but顾遥回来了,似乎这感情又要经受一波挫折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