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姜妍、魏千翔等主演的《我的青春遇见你》,看到最新剧情,苏娜喝醉陈也送她回家被招娣找上门来了,招娣带着陈也回去就想跟他生孩子,陈也倒不愿意了,以前是陈也急着想要跟招娣造小孩,现在倒是反过来了,陈也心情不好不想造小孩把招娣推入一旁,招娣头就被撞了,招娣心寒了说出了心里话,说陈也从来都没有在意过她的感受,陈也也道歉,后来家里发生了火灾二人夫妻有和好了,二人没好几天,又是因为小昆的事闹矛盾了。

《我的青春遇见你》苏娜因为这件事要当小三 还要陈也陪她过夜

招娣意外发现了小昆不是陈昆的儿子,而是苏娜前夫的儿子,招娣碰巧听到苏娜跟她前夫的对话,才知道小昆并不是陈昆的儿子,现在看来苏娜心机好深啊,不是陈昆的儿子还跑去认祖归宗,如今自己的儿子得重病了却要陈家买房子给她儿子治病,这如意算盘打的真是好啊,招娣于是告诉了陈也,陈也小昆不是陈昆的儿子,陈也竟然不相信招娣说的话,这下招娣彻底对陈也失望了。

《我的青春遇见你》苏娜因为这件事要当小三 还要陈也陪她过夜

苏娜骗小昆是陈昆的儿子不说,还要勾引陈也,因为苏娜知道了当年是陈也送她的笔记本不是陈昆这件事后,苏娜竟然要当小三了,想要跟陈也重归于好,本来以为苏娜是值得心疼佩服的,可如今他的世界里全是谎言,骗陈家小昆是陈昆的儿子好为儿子付巨额医药费,陈家为了救孙子就要卖房给小昆治病,苏娜还要破坏招娣和陈也的婚姻当小三,那晚,苏娜向陈也表白,要陈也留下来陪她过夜,苏娜现在越来越讨厌他了,现在觉得招娣好可伶啊,还不如跟了贾方舟,贾方舟对招娣又专情总比陈也好多了。

《我的青春遇见你》苏娜因为这件事要当小三 还要陈也陪她过夜

《我的青春遇见你》苏娜因为这件事要当小三 还要陈也陪她过夜

来源:头条号 晓东乐工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