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 昨晚的娱乐圈里又掀起了一波惊涛骇浪。而掀起这场风波的主人公便是国内艺人陈翔和毛晓彤。

­ 陈翔和毛晓彤这对恋人恋爱了四年后,在去年选择了分手。这对恩爱的小情侣的分手原因,一直都没有明确的说明。然而在昨晚(24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监控视频,并爆料声称陈翔毛晓彤分手的原因,疑似是因为陈翔出轨了女演员江铠同。而很多网友也对视频质疑,出轨与分手的时间线好像对不上。

陈翔江铠同出轨?毛晓彤疑撞见陈翔和江铠同在一起而发了那条微博

­ 网友整理陈翔江铠同的出轨时间线:

­ 亲爱的客栈是九月录的,毛晓彤陪着录制可是都被剪掉了,然后十月陈翔把小三江铠同带回家,结果被毛晓彤抓奸。据闺蜜透露被抓住后江铠同还和毛晓彤打招呼说你好…然后毛晓彤发微博感慨,并且在三小时内连夜搬走,陈翔团队找来求毛晓彤帮陈翔维护人设,江铠同闺蜜孙骁骁出来反咬一口暗骂毛晓彤,毛晓彤答应了不说出实情,可是却每天都被陈翔粉丝骂,兔子逼急了也会咬人,看来这个锤曝光。

陈翔江铠同出轨?毛晓彤疑撞见陈翔和江铠同在一起而发了那条微博

­ 网友评论:

­ 猫的夏目和我的你:江铠同真恶心,陈翔真渣,心疼毛晓彤。

­ 我的头卡住了:心疼毛晓彤,她和她家人被陈翔粉丝追着骂了好几个月,陈翔还在真人秀节目里卖惨装作深情受伤的痴情男孩受害者一样,真的服气。

­ 哼我超正点的:不仅是出轨,最恶心的是出轨以后还在节目里哭哭啼啼卖人设,害得女方被他家粉丝追着骂了好几个月,这种做法真的low,算什么男人呢?

­ 下雨不快乐:毛晓彤简直是女生的典范啊!干脆利落的搬走了!心疼毛晓彤,她被陈的脑残粉追着骂了几个月,现在还不放过她,而陈在节目里卖惨。成功洗白之前骂毛晓彤的人不道歉吗?

原标题:陈翔江铠同出轨时间线盘点 陈翔出轨及分手时间点介绍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