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年NBA全明星迎来改制,不分东西部由两位队长自由组队的赛制再次勾起了大家对全明星的热情。但是作为两位队长,库里和詹姆斯的选人顺序引发热议。

全明星选人顺序是怎么回事?全明星詹姆斯和库里选人顺序是什么

NBA全明星赛昨天的选人已经结束了,但是由于没有直播,所以詹姆斯和库里他俩选人顺序一直是一个谜。让他俩说出来,他俩也不说,只有詹姆斯表示他会在以后某个时间段说出来。而今天着名NBA记者马库斯-汤普森通过搜集各种信息,透露了全明星首发阵容的选人顺序。

全明星选人顺序是怎么回事?全明星詹姆斯和库里选人顺序是什么

全明星选人顺序是什么

詹姆斯选人顺序依次是:①杜兰特②安东尼-戴维斯③欧文④考辛斯;

库里的选人顺序依次是:①字母哥、②哈登、③德罗赞④恩比德。

而库里第一个选择的替补球员是克雷-汤普森,詹姆斯随后选择了威斯布鲁克。

由于老詹率先选择首发阵容的球员,所以库里是第一个选择替补阵容的球员。库里第一个选择的替补球员是他的水花兄弟汤神,而老詹选择了威少。老詹第一个就选中了他的好友杜兰特,并没有给库里挑走自己队友的机会。所以库里第一位选择了字母哥,应验了他的那句话:“不选择字母哥就会被他隔扣。”老詹组有几大内线,库里组正如他所说差点组成超级后卫阵容。

全明星选人顺序是怎么回事?全明星詹姆斯和库里选人顺序是什么

第一轮:詹姆斯肯定选的杜兰特,库里选字母哥。

合适不过詹姆斯拥有先选人资格,他欣赏杜兰特也不是秘密了,毕竟杜兰特在当今联盟也是神一样早就表示为了避免再次被隔扣将选择字母哥。虽然是玩笑,但是字母哥的能力显然值得库里首选。

第二轮:詹姆斯选欧文,库里选哈登。

欧文是詹姆斯多年队友,选择熟悉的队友搭档再合适不过,并且欧文的能力还是联盟顶级,另一方面不选欧文,最近的传闻怕是又要加深了;库里选择哈登也理所当然,哈登本萨基带领火箭走向新的高度,个人能力依旧强劲。

第三轮:詹姆斯选浓眉哥,库里选恩比德。

多相比于考辛斯,詹姆斯先选浓眉哥的可能性要大得多;库里选恩比德,大帝舆论话题足够,库里也应该选个中锋。

第四轮:詹姆斯选考辛斯,库里选德罗赞。

理由:詹姆斯的队伍都是长人,所以会选大阵容,选择考辛斯;库里成功拿下德罗赞,相当于四个能控球的球员,也算符合库里说的选多个后卫的阵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