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03

周一围,余生请对妻子朱丹好一点!她值得你去真心相待!(3)

谈恋爱的时候,女孩都喜欢找一个自己崇拜的、有才华的,而进入婚姻却发现,才子并不实用,他们太傲、高冷,他们更爱自由和他自己——追求事业有时不过是爱自己的一个幌子——却没那么疼妻子。

落差之下,女人往往委屈,抑郁,无处诉说,自己选择的婚姻,要么跪着走完,要么卷铺盖滚蛋。

郑钧老婆刘芸说:" 你不能指望一个男人既能自由如风,又能像李嘉诚那样对你。"

演员陶虹谈起拈花惹草的丈夫徐峥:" 当初就是看中了他的才,后来发现,你是要跟一个‘人’过生活,不是跟‘才’过一辈子。将来女儿长大,我不会希望她嫁给‘才子’。"

周一围,余生请对妻子朱丹好一点!她值得你去真心相待!(3)

演员佟丽娅嫁给才子陈思成,结果陈思成在妻子生产期间就出轨;

大美女胡因梦嫁给才子李敖,三个月就离婚了,因为她发现丈夫表面真知灼见超越名利,实则多欲多谋自私到底。

女人嫁给自己崇拜的人,未必就能幸福。

那个你崇拜的男人,可能血是凉的,很难对家人暖。而女人在婚姻里,最需要的就是暖心——一个知冷知热、愿意搭把手的男人。

对女人一脸傲气,一副 " 我是才子,你认命 " 的架势,不管不顾,就要做他自己,真的令女人寒心。

周一围,余生请对妻子朱丹好一点!她值得你去真心相待!(3)

面对不顾家、不参与育儿的丈夫,每一个妻子都有权提出自己的抗议,不管你多牛逼,或者你自认为多牛逼,你多日理万机,该承担的家务事、该付出的爱,你必须承担起来。你要么不结婚,结了婚就必须要负责任。

没有什么借口,也别找什么理由。

女人,谈恋爱没什么,要嫁,就该选一个真心爱你的。

别被所谓的才华横溢、特立独行、放浪不羁蒙蔽了双眼。过日子,愿意陪伴你和孩子的那个,才最温暖。

周一围,不管你以后火还是不火,都请你多照顾照顾孩子,对朱丹好一点儿。要爱,请深爱!

作者:陈熙,富书签约作者,85 后,文学硕士。代表作《女孩,不要嫁给苦苦追你的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